Top

西安共享单车塞满人行道行人被迫绕行 地铁口最严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6 15:38:2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共享单车占用人行道,行人不得不绕行机动车道

  地点:莲湖区水文巷

  问题:共享单车占盲道 还夹杂臭味

  水文巷,位于西安市太白北路与含光路之间的一条路,呈倒T字型。沿水文巷由西往东走,在道路尽头可以看到马路对面的西安体育学院。就在靠近西安体育学院且背靠陕西省人民医院的这段路上,停放着一堆共享单车。

  之所以说“一堆”,是因为这些共享单车并没有统一的停放姿势,或头朝墙根,或头朝机动车车道;有横着的,也有竖着的;一些正常停放,还有一些倒在地上。不过,有一点非常相似,就是这些共享单车都占着盲道。

  行人看到如此场面,纷纷绕行。一位头发花白的阿姨抱怨道,“每天遛弯是在自行车中间找路”。她说,有时候停的车多了,她就不得不走上机动车道。“危险不?”她答道:“那有什么办法呢!”

  在共享单车停放最混乱的路段,一位刚来取车的中年女士称自己就住在省人民医院里面家属楼。据她观察,大概从有共享单车开始这里的人行道就被占了。“您怎么停车?”面对提问,这位女士表示:“人家怎么停我就怎么停。”

  人行道上除了横七竖八的共享单车,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是一阵阵臭味。这条人行道道沿下就是雨水下水道窨井。不过,窨井里倒了厨房垃圾,恶臭难闻。此外,人行道树坑里还能看到分不清人还是动物的粪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共享单车 人行道 地铁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