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共享单车塞满人行道行人被迫绕行 地铁口最严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6 15:38:2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寨地铁口无序摆放的共享单车

  地点:小寨十字各地铁口

  问题:海量共享单车随意摆放

  小寨是西安繁华的商圈,也是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的转乘点,人流、车流极为密集,这样一来,共享单车在小寨十字的需求量也就超级大,特别是在早晚上下班高峰期。

  11月15日,在小寨十字东南角地铁口往纬二街方向行走,海量的共享单车、电动车散乱的摆放在人行道上,盲道更是被占的水泄不通,盲人根本无法在这样的盲道上行走,处处是“地雷”。行人只能在商铺门口几米宽的人行道行走,有的地方市民只能从夹缝中通过。

  在小寨十字东北角的商场门口,路沿边围着隔离栏,将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路沿上被治理的很干净,但近百辆共享单车被摆放在长安南路的非机动车道上。有的电动车也穿插的停在中间,俨然成了一个有三四十米长的小型“停车场”。非机动车道被占用,非机动车只能在公交专用道上骑行,而数十条公交要在此处停靠,给乘公交、取放共享单车的市民造成一定安全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共享单车 人行道 地铁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