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旬阳警车被"贴条" 仔细一看有点儿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6 18:01: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3日早上,旬阳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上岗时,意外发现十天高速引线冬青隧道前的移动警务车门上被人贴条,甚是疑惑。

  于是,民警走上前仔细查看纸条内容。只见纸条上歪歪扭扭的写道:“亲爱的警察叔叔,您辛苦了!吕河中心小学的小学生:魏甲铭。”看完纸条,心里一直犯嘀咕的民警这才醒悟过来,原来是一位学生写给他们的致谢信。

  为了摸清缘由,民警辗转找到了写信的小学生魏甲铭。据魏甲铭小朋友介绍:“我家就住在这附近,每天上学放学都看见警察叔叔在这儿执勤,风里雨里很辛苦,想对他们说一声辛苦了,所以我就写了这个纸条!”

  听完孩子的话,在场民警深受感动,而且十分温暖,不停地对魏甲铭说:“谢谢、谢谢......有了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即使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这也是老百姓给予我们的最高荣誉。”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 警车 贴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