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川陕路施工延期预计26日完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7 07:39:41 编辑:李晨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宝鸡市民刘先生反映,渭滨区川陕路自从年初开始修,说是9月完工,到现在还没修好,居民出行很不便。

  刘先生说,川陕路从今年3月开始动工,白天、晚上都在施工。当时说是市政建设需要赶进度,晚上施工噪音大,居民都忍受着,想着能够早日完工,方便出行。

  “以为忍到9月就结束了、可是都11月了还没修好。”刘先生说,由于川陕路大车多,修路期间一逢下雨,地上就泥泞不堪,附近居民每天上下班极其不便,开车根本进不了小区,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说好的赶进度9月能完工,现在超了两月还没修好,到底啥时候能修好?”他说。

  11月16日,宝鸡市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川陕路是宝鸡市南北通行的一条主通道,近年来,由于路面破损等原因,造成通行困难,群众意见较大。去年,结合城市道路改造计划,市住建部门统筹规划建设该道路综合管廊工程。该项目今年3月份开工,首先进行了燃气、给水、排水等地下管网的改迁工作,3月16日开始限行大型货车通行,计划工期6个月。由于工程全段深基坑开挖,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位高,同时有大型车辆通行,工程施工难度大,市住建部门多次组织专家优化施工方案,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另外,施工中还受到夏季连续高温、降水,防尘降霾等因素影响。

  该负责人说,进入采暖季后,施工也受到一些影响,目前,市住建部门正在加班加点,川陕路东面就剩南北两头500米左右道路恢复后就能完工,预计11月26日结束,届时周边居民通行会改善很多。川陕路西面道路改造已经开挖,施工道路3公里,预计12月底完工,在施工期间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也请广大市民理解,住建部门会尽最大努力,早日完工。

相关热词搜索: 深基坑开挖 施工道路 道路拓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