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樊川路围挡成路障 长安建设局称因雨季延期将尽快完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7 14:13:13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樊川路有四公里路段围挡延期两个月

  道路施工围挡难免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而围挡超期、僵尸围挡就更加给人添堵。近日,华商网将实地体验的长安辖区内樊川路四公里超期围挡、长安广场北路围了半年不动的僵尸围挡问题反映至长安区建设局。对方回应,将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

  樊川路因雨季延期,将尽快完工

  近期,网友反映,长安区樊川路北侧,有长约四公里的道路围挡,将原本两车道的路面占去约一半,仅剩下一个车道和人行道供车辆和行人通行,还有部分路段出现了道路两侧围挡。最主要的是,按照工程公示图显示,这个围挡已超期两个月。经实地查看,发现问题确实存在。

  随后,华商网将此事致函主管单位长安区建设局。近期,长安区建设局就此事回应称,长安热力樊川路段热力管道工程,原计划应于10 月27日完工,由于8月、9 月持续降雨,致使施工无法按计划进行。

  目前,樊川路段滨河大道丁字路口至华严寺段西安地铁在路东进行施工,热力公司目前已完成全段管道施工,并具备回填及路面恢复条件,已于2017年10 月16日将华严寺至陕职院段约2500米移交至陕西秦地建设有限公司恢复路面。黑河管线以北600米也于11月2日移交陕西秦地建设有限公司恢复路面。

  因工程施工正逢雨季,工期稍有滞后,热力公司会及时督促陕西秦地建设有限公司尽快完成路面恢复并撤除围挡,还路于民。

  相关链接:

  【征集帖】在西安,我们脚下哪些路不好走?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红专南路长安西路被曝占道经营 雁塔城管将派专人值守  

  网友连续3年投诉伞塔路占道经营 碑林城管曾取缔未果

  懂行的来回答一下:在西安,建一座天桥需要多久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 樊川路 围挡 雨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