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雾霾19日有望消散 明后天陕西多地有雨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17 18:06:50
[摘要]连续几天,西安被雾霾笼罩,目前抵达的冷空气还没有消散雾霾,预计19日有吹风天气,雾霾有消散的希望。

  连续几天,西安被雾霾笼罩,目前抵达的冷空气还没有消散雾霾,预计19日有吹风天气,雾霾有消散的希望。

  17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和陕南南部部分地方出现小雨。陕北地区和关中东部地区多地极大风速超过10m/s,截止16时,极大风速出现在延安洛川,达13.1m/s。全省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6-9℃,关中和陕南大部10-13℃,西安11.5℃。17日关中多地空气质量较差,近期关中地区大气层结稳定,对已存在的重度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预计未来两天陕北南部、关中和陕南部分地方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天气。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

  预计 18日8时至19日20时,受冷空气影响,陕西大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19日20时至20日20时,冷空气已过境,近地面风速较小,大气层结趋于稳定,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

  近期多雾和霾天气,能见度较差,提醒大家减速慢行,小心驾驶;老人和小孩等抵抗力差的人群,出门做好防护措施,以防引起呼吸道相关疾病。预计明后多地会有雨雪天气,气温下降,陕北有吹风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路面湿滑,小心驾驶。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消散 吹风天气

上一篇:促发展强产业 财税金融公益大讲堂正式开班 下一篇:利用“刷单费”诈骗大学生 西安男子获利49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