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昨4825套保障房摇号配租 为今年人数最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1-18 07:05:25
[摘要]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分配的,是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取得实物配租资格、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且享受廉租住房租金标准的家庭,其中自愿申请曹家堡租赁型保障房项目的家庭4825户,该项目推出的房源6153套,申请的家庭都能实现应保尽保。

“经检查,系统正常,可以摇号,开始!”昨日上午9时30分,随着公证员一声令下,曹家堡租赁型保障房项目进入摇号程序,符合条件的4825户家庭以摇号方式分到保障房,这也是今年摇号配租人数最多的一次。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分配的,是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取得实物配租资格、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且享受廉租住房租金标准的家庭,其中自愿申请曹家堡租赁型保障房项目的家庭4825户,该项目推出的房源6153套,申请的家庭都能实现应保尽保。华商记者陈思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曹家堡 住房保障

上一篇:西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亮相 可以乘凉取暖急救 下一篇:寒衣节扫墓车流量大 交警提醒做好路线规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