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寒衣节扫墓车流量大 交警提醒做好路线规划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1-18 07:45:18
[摘要]今天是农历十月初一寒衣节,市民集中祭扫,将给墓园周边交通带来很大压力。车辆自觉停放在指定区域,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今天是农历十月初一寒衣节,市民集中祭扫,将给墓园周边交通带来很大压力。为此,西安周边墓园比较集中的灞桥、长安交警,于昨天分别发布了出行提醒。

  从昨日上午8时开始,交警灞桥大队即在辖区4个墓园相关线路上设置岗位24处,出动警力51名,积极开展疏导保障工作,并特别强化了围挡拆除区域的定点疏导及线路上的摩托巡查力度。

  在南郊长安区,预计寒衣节当天,市民祭扫车辆将有10余万辆,交通形势严峻。交警长安大队提早部署,特别在进入长安区的主要道路,如华美十字设立了“寒衣节祭祖车辆疏导岗”,向西沿西部大道经子午大道和西沣路到神禾墓园、沣峪口;向东沿航天大道经雁引路到西安殡仪馆、凤栖山墓园、寿阳山墓园、枣园墓园等。成立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小组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分队,确保寒衣节期间道路突发事故处理及时高效。沣峪口交通安全服务站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做好进山7座以上客车的检查登记工作,并加大山区道路的巡查密度,密切关注由于天气变化、气温降低,对山区道路通行造成的不良影响,及时消除山区道路违法停车,确保山区墓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交警提醒出行群众:请提前做好出行路线规划,谨慎驾驶;遇有堵车,切勿穿插行驶,听从现场交警指挥;车辆自觉停放在指定区域,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通讯员彭建国米娜记者李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寒衣节 墓园

上一篇:西安昨4825套保障房摇号配租 为今年人数最多 下一篇:重污染天应急措施落实如何 环保局长带队夜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