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天最低温0℃左右 早上你看到雪花了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19 06:48:42
[摘要]昨日西安气温低迷,走在户外,明显感觉到寒冷,风吹得人直裹衣服。不过,冷空气也赶走了雾霾,西安的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昨日西安气温低迷,走在户外,明显感觉到寒冷,风吹得人直裹衣服。不过,冷空气也赶走了雾霾,西安的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昨天上午,陕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未来48小时最低气温渭南南部、咸阳南部、宝鸡南部、西安、商洛下降8℃以上。19日最低气温渭南南部、咸阳南部、宝鸡南部、西安、商洛下降到0℃左右,同时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这次降温还伴随着雨雪天气,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降温、雨雪的防御工作,做好温室大棚加固、保温工作。同时,温度骤降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西安市气象台昨日11时1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西安城区、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高陵区、临潼区、阎良区、灞桥区、西咸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6℃~8℃;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0日早晨,市区下降到0℃左右,南部山区下降到-2℃左右;降温期间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请相关部门和相关区县做好防范。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1℃~7℃

  明天 阴1℃~10℃

  后天 阴4℃~12℃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 气温 冷空气

上一篇:8个“首次”彰显习近平开创性领导人风范 下一篇:西安供气压力渐趋稳定 部分小区温度慢慢回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