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原男子做生意惨淡组织卖淫 被判11年罚690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1-19 07:15:43
[摘要]做水疗生意惨淡,三原男子张某想到组织卖淫。鉴于其有自首情节,依法应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做水疗生意惨淡,三原男子张某想到组织卖淫。11月16日,三原县法院审结此案,被告人张某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并处罚金690万元。

2015年4月,张某租赁某公司SPA水疗中心从事水疗等项目。因生意不好,他在2015年七八月份招聘曾某(在逃)作为店长,决定在该水疗中心组织妇女卖淫以增加收入,并由曾某具体负责。

2015年9月份起,该水疗中心便开始以“保健”名义从事组织妇女卖淫活动。2016年8月,三原县公安局在该中心检查时,现场抓获卖淫和嫖娼男女共三对,查扣营业款8537元。2017年2月20日,被告人张某自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三原县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为扭转其水疗中心生意,从2015年9月1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止,组织卖淫次数为8173次,非法获利3429590元,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相关规定,构成组织卖淫罪。公诉机关指控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鉴于其有自首情节,依法应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华商记者 杨皓 通讯员吕鑫 崔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组织 卖淫 犯罪事实

上一篇:西安一公司花4万元网络推广 仅销售700多元 下一篇:陕西省食药监局抽检7类食品样品 5批次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