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食药监局抽检7类食品样品 5批次不合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11-19 07:15:04
[摘要]近期,省食药监局抽检7类食品163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58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近期,省食药监局抽检7类食品163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58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陕西汉中康特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60克“大脚板”(脆皮雪糕),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超标。三原殷世家调味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殷世家牌260ml/瓶殷世家香油,过氧化值超标。延安市宝塔区白云食品厂有限公司生产的白建云牌240g/盒面包,菌落总数、霉菌计数超标。西安旺得利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102g/袋玉米面包,菌落总数超标。陕西三原郎郎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计量称重水晶饼,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西安、咸阳、延安、汉中食药监局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抽检 超标 不合格

上一篇:三原男子做生意惨淡组织卖淫 被判11年罚690万 下一篇:宝鸡交警当街拦摩托让装GPS 回应:目的为防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