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月入6万却赖账还躲避执行 法院上门封酒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19 07:28:05
[摘要]月入6万元,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还躲避法院执行。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对这家“老赖”酒店进行搜查,并将财务室查封。

  月入6万元,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还躲避法院执行。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对这家“老赖”酒店进行搜查,并将财务室查封。

  2014年,西安这家酒店从上海一家公司采购了一批床垫,酒店未按约定履行付款义务,上海公司起诉后,莲湖区法院判决酒店向上海公司支付货款11万余元,并付违约金1万元。但判决生效后,酒店不履行,案件进入强制执行阶段。执行中,办案人员多次联系该酒店及法定代表人陈某,但陈某以判决不公为由拒不履行。研究案情后,办案人员决定对该酒店进行搜查。近日,莲湖区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现场对该酒店财务室大门予以查封,对酒店大堂进行搜查。通过搜查,执行人员发现,该酒店多以现金收款及电子转账至非公司账户来躲避执行。根据所查封票据信息统计显示,该公司日均收入达2000元以上,属于有能力履行而躲避执行。随后,办案法官再次联系陈某,警告其拒不履行的后果。陈某表示后悔,并称将尽快履行生效判决。 (记者宁军 通讯员田尹原 詹保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财务 法院 判决

上一篇:宝鸡交警当街拦摩托让装GPS 回应:目的为防盗 下一篇:电子城黄马甲收旧书发现夹着两张存折 盼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