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兴港湾小区老业委会不作为 业主联名要求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19 07:53:51 编辑:刘超 作者:张小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755.jpg

  不满老业委会的作为,业主联名要求进行业委会换届。昨日,经过小区超过半数业主的投票,西安市莲湖区环西街道新兴港湾小区成功选出新一届业主委员会。按照相关程序,新一届业委会将很快接手老业委会的工作,代表小区业主管理和服务好小区与物业相关的各项共有事务。

  六成业主到场投票

  昨日,西安气温骤降,但强降温并没有阻碍新兴港湾小区业主的热情,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仍有条不紊地进行。从上午9时一直到下午4时,不时有人来到设在小区院子一侧的投票点,为自己中意的新一届业委会委员候选人投上一票。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投票点外围设有两处隐秘写票点,前来参加投票的业主拿着身份证先登记领票,然后到写票点划票,最后将划好的票投入密封着的票箱。前来投票的石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参与业委会选举投票,希望选出真心替大家办事的新一届业委会。据了解,此次参与新一届业委会委员竞选的候选人共6人,除了在小区的公告栏里张贴每位候选人的情况介绍,选举投票开始前,6名候选人还当场一一发表竞选演讲,以期赢得更多业主的支持。下午4时投票结束后,经过公开的唱票、计票和监票、统计结果,此次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共有301位业主参与投票,占小区业主总数的六成。票数较高的5名候选人当选为新一届业委会委员。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大会 换届选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