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庆路一处人行道上设停车位 多辆车压住盲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0 07:47:1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659 (1)_副本.jpg

  11月12日B01版,华商报“热线”栏目关注了西安市部分停车场内,车辆停放不规范的情况。近日,仍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兴庆路一处人行道上的停车场内,经常有车辆占压盲道。

  11月15日,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兴庆路兴庆花园小区东门外一处人行道停车场内,经常有车辆超出停车线停放,直接占压盲道,“停车场旁边就是兴庆花园小区,人行道上还有公交站,车辆占道停放,很影响其他人通行。”

  11月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兴庆路兴庆花园小区东门外看到,人行道靠近道沿边的区域都施划了停车位。在该处人行道边的兴庆路公交站台旁,停放的多辆车前部将盲道遮挡。在停车场附近竖有一块停车标识牌,其名称为“碑林区柿园路兴庆路西南角”,编号为2-01-2-0055,车位数为22个。

  针对该处停车场内车辆占压盲道的问题,11月17日,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停车场 人行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