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酷玩嘉年华 古城期待20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0 08:13:57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746_副本.jpg  顶级赛事

  现场粉丝嗨翻天

  11月18日至19日,西安气温逼近零度,在首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现场却热闹火爆。

  2017《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成为本届西安酷玩电竞王牌,全国18支城市分站冠军现场对决,最终西安站冠军斩获年度总冠军,获得6万元现金大奖和200赛事积分,成为全场爆点。

  2017第三届无差别舞斗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决,最终决出团体组、单人组、双人组各项冠亚季军。

  极战银河战甲机器人格斗大赛,比的是智商、耐力与技巧,成为现场粉丝们参与度很高的项目之一。

  网易游戏旗下的阴阳师是现场亮点之一,身着不同服饰的Coser们给现场粉丝带来了阴阳师游戏的核心与意境。

  银发娘、西四、王胖子等人气嘉宾让粉丝们惊叹与疯狂,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每一个场馆几乎都挤满了粉丝,这样火爆与狂热的场景与外面寒冷的天气形成了绝妙的对比。正如小米互娱一位参展商所说:“真的没有想到,西安酷玩嘉年华来了这么多粉丝,确实超过我们的预期。”

  他的这番话,正代表了万达院线游戏、多益网络、网易游戏、中关村在线等大多数参展游戏厂商的想法和观点。

相关热词搜索: 酷玩电竞 参展游戏 古城粉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