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酷玩嘉年华 古城期待20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0 08:13:57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767_副本.jpg

  时尚文化

  期待来年更炫酷

  首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不仅给西安带来的是一次酷炫文化的狂欢,更重要的是,给西安带来泛娱乐产业的共振力。

  多益网络一位工作人员说:“真没有想到,连续两天参展,有这么多粉丝来捧场,感受到了传统西安的时尚魅力。我们期待下一次再来西安,下一次,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正如二次元业界一位人士所说,这次在西安感受到西安的文化和粉丝的狂热,期待下一届,一起打造更酷炫的属于西安的二次元文化。

  在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的大秀场之下,西安这座城市已经开始洋溢着自身的泛娱乐觉醒,炫出大西安的魅力,接轨世界前沿文化,大西安拥抱的是年轻、时尚、前卫的泛娱乐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 酷玩电竞 参展游戏 古城粉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