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降雪山上银装素裹 过往司机谨慎慢行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胡镜 2017-11-20 09:53:13
[摘要]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1月19日),西安明显出现了降温天气,相信很多出门的小伙伴都注意到了,天空中还飘起了雪花。而位于秦岭山区腹地的西成高铁新场街站,降雪后,山上已是银装素裹,非常好看。

  秦岭降雪山上银装素裹,提醒:过往司机谨慎慢行。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胡镜)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1月19日),西安明显出现了降温天气,相信很多出门的小伙伴都注意到了,天空中还飘起了雪花。

  记者了解到,不仅如此,秦岭也是迎来了降雪。在秦岭210国道,从鸡窝子往秦岭山顶的路面已经出现了积雪。在这里,我们也提醒过往司机谨慎慢行。

  而位于秦岭山区腹地的西成高铁新场街站,降雪后,山上已是银装素裹,非常好看。

  还有在南五台山景区,也出现了积雪。当然,除了秦岭,华山也迎来了降雪。

  怎么样,如果您也想欣赏美丽雪景,不如前往吧!我们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秦岭山区 山顶

上一篇:妻子提醒别人掉钱包 事后发现"钱包"是丈夫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