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联想ThinkSystem&ThinkAgile发布会西安召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20 11:30:2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7日,联想ThinkSystem & ThinkAgile发布会以“让计算更智慧”为主题,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联想数据中心集团(DCG)发布了全新的ThinkSyste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以及ThinkAgile软件定义的解决方案,双品牌合力覆盖传统企业及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类客户,为客户的智慧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持。

  

qdk13dx5.jpg

联想ThinkSystem & ThinkAgile发布会

第四次工业革命悄然来袭企业智慧化转型势不可挡

人类历史上所经历的三次工业革命都是由技术推动的,而如今,以人工智能驱动的智慧化变革正在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这将彻底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乃至整个社会。在智能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即将把人类带入一个生活丰富多彩、工作高效有序的新世界。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变革,联想将通过客户体验变革、数据中心变革、联想自身变革,服务于全球客户,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助力客户创新转型。

2.jpg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卫荣 分享智慧医疗

当前数字化将是本次科技革命的最本质特征,大数据则成为新经济时代工业的“石油”。未来拉动中国经济的将会有三股力量:一是改革红利,二是消费红利,三是创新红利。新制造、新产业、新动能、新消费、新投资等方面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方位,下一个全球经济的风口仍在中国。

目前,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新兴行业均处在融合创新阶段,“泛数字化”是行业发展的潮流。而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企业将得以由“泛数字化”向“智慧化”转型,通过实现智慧化应用、智慧化平台、智慧化互联、智慧化计算,塑造企业顶层应用设计、平台构建、互联互通以及计算能力的全维度“智慧化”能力。其中,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了支撑创新应用,实现业务洞察的强大计算力,这即是智慧计算。

联想以智慧能力助力行业智慧化转型

为了帮助企业成功地实现智慧化转型,联想数据中心集团战略性地提出了“ABCD模型”,即人工智能算法(Algorithm)、企业业务需求(Business Need)、智慧型计算力(Computing Power)、数据运用能力(Data)。

 

3.jpg

联想ThinkSystem & ThinkAgile发布会

在算法层面,联想除了提供基于联想AI平台的通用人工智能算法之外,还针对不同行业在各自领域开展AI创新应用的不同需求,提供了具备不同业务场景特点的AI算法,包括生物识别算法、调度算法、无人仓路径规划算法等。

在行业层面,联想针对企业现有业务与数字化转型诉求的分析,提供符合“稳态业务、敏态业务”兼顾的IT咨询服务,同时还针对制造、教育、智慧城市等重点行业提供了“双态IT”行业解决方案。

在计算力层面,联想基于双态IT理念提供了满足不同业务发展阶段、不同创新诉求的产品线,其中包括面向稳态业务的ThinkSystem产品线,和面向互联网业务的ThinkAgile产品线及解决方案。

在数据层面,数据作为当今企业最为重要的无形资产,联想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数据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包括LeoStor的分布式存储,便于数据的存储、检索。

此外,联想借助HPC+AI智能超算平台LiCO及企业级大数据平台LEAP,在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农业建设等领域持续深耕市场,帮助企业获得“智慧化”业务成果,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

通过设备端的智慧化互联,新型的IT基础架构ThinkSystem、ThinkAgile,AI平台、LEAP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及针对不同行业需求的智慧化解决方案,联想将为行业客户构建起一个全维度的智慧化转型框架,从而最终确保企业智慧化转型的成功。未来,联想将继续发挥自身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能力,联合AI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打造更多的智慧型应用,用“智慧计算”开启AI发展的新征途。

相关热词搜索: 计算 智慧 联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