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丢失见证爱情的手机 的哥助其失而复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1 06:44:05 编辑:强鑫 作者: 陈思存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907.jpg

  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市民白女士坐出租车丢失了爱人曾经求婚时送的手机,西安的哥都在微信朋友圈转发这则消息,寻找当日的哥,终于找到了丢失的手机。早前报道:女子坐出租遗落手机 联系的哥归还至今无回音

  全城的哥为这部手机忙碌着

  失主白女士称,这部手机是2016年爱人求婚时送给自己的,见证了两个人的爱情,很有纪念意义。而11月17日她乘坐出租车丢手机后,也忘记索要出租车发票和记录车牌号。

  昨日凌晨,夜班的哥雷先生回家浏览新闻时,看到了白女士丢手机的消息,立即将新闻报道转发到的哥群里,呼吁其他同行转发,帮忙寻找当日出车的的哥。

  “帮助她找回爱情信物!手有余香!”的哥雷先生称,11月20日凌晨他发的第一条消息开始,瞬间在无数个的哥群中转发、互发,都希望能帮助这个外地女孩,找到求婚的手机。

  “11月20日早打开手机,看到里面这么多的哥转发的消息,一眼就看出照片中的司机与我公司一位员工比较像!”11月20日上午10时,西安天子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给华商报记者打来电话称,白女士丢失的手机被当日该公司的哥捡到,的哥给公司备案了,因为中间两天是休息日,翻阅记录后有该司机的报备记录。

  11月20日上午,西安天子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捡手机的的哥35岁,开出租车有10多年了。当日交班时,他给公司车队值班员电话报备,等11月20日(周一)上班时再交给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的哥11月17日下午交班后,就回农村老家给亲戚张罗婚礼,11月20日看到朋友圈中消息,立即让家人将手机送到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手机 求婚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