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纺正街占道违停等现象严重 城管部门集中整治

要闻 作者:杨平 2017-11-21 06:53:23
[摘要]2017年11月16日A08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纺织城纺正街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停车不规范等问题后,11月16日、17日两日,灞桥区城市管理局针对曝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经查,纺正街与纺四路十字西侧有五家占道经营者,灞桥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纺织城街办及纺织城派出所已对其进行了清理取缔。

  2017年11月16日A08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纺织城纺正街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停车不规范等问题后,11月16日、17日两日,灞桥区城市管理局针对曝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经查,纺正街与纺四路十字西侧有五家占道经营者,灞桥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纺织城街办及纺织城派出所已对其进行了清理取缔。

  针对非机动车占压盲道、随意停放问题,执法人员对五厂公交站牌南侧,中国电信手机卖场外以及纺正街路西的万兴广场、三厂西侧公交站附近及沿街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规范摆放,并加强对市民的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就部分人行道非机动车停放站点设置不合理的问题,灞桥区城管局已联系纺织城街办进行了拆除,确保人行道畅通。

  此外,针对纺正街噪音扰民问题,执法人员重点对违规设置音响的客又多购物中心、纺厦兴苑地下停车场南侧商铺、百视通眼镜超市及纺正街全线沿街商户违规设置的音响进行了拆除,并对商户进行法律法规宣传。

  据统计,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出动车辆20余辆次,共查处噪音扰民音响60余个,共劝离人行道违停车辆30余辆,贴违法停车告知单259张,联系共享单车公司转移单车44辆,纠正人行道违停非机动车71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纺正街 噪音 占道经营

上一篇:兴庆公园一疑似孕妇落水 55岁女士跳湖救人 下一篇:907路国棉五厂站站牌信息缺失严重无法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