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京确认“11·18”火灾遇难者中有两名周至人

西安新闻 新华社 2017-11-21 07:17:01
[摘要]18日下午6时许,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二村新康东路8号的一处集储存、生产、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三合一”场所发生火灾。专案组通过家属辨认、DNA检验等手段初步确定19名遇难者身份,涉及户籍情况如下:山东4人、河南4人、河北4人、陕西2人、北京2人、黑龙江1人、新疆1人、吉林1人。

  18日下午6时许,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新建二村新康东路8号的一处集储存、生产、居住功能为一体的“三合一”场所发生火灾。20日晚9时,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截至目前,北京市已确认19名遇难者情况,查获涉案人员18人。

  遇难的19人中,男性11人(18岁以下6人),女性8人(18岁以下2人)。专案组通过家属辨认、DNA检验等手段初步确定19名遇难者身份,涉及户籍情况如下:山东4人、河南4人、河北4人、陕西2人、北京2人、黑龙江1人、新疆1人、吉林1人。

  遇难的两名陕籍人员分别是:郝晓芳(女,24岁,周至县人)、张浩奇(男,3岁,郝晓芳之子)。

  截至11月20日14时,7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1名受伤人员伤情危重,正在进行抢救治疗。

  另外,18日,公安机关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立案侦查。目前,共查获涉案人员18人,均已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18人中有出租房经营及管理人员6人,45岁的韩某某(男)是陕西人。 据新华社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火灾 遇难者 周至人

上一篇:西安这两家单位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