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团结西路一院子发生火灾 七旬老人不幸遇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14 19:25:21
[摘要]11月14日上午,温暖的阳光依然难挡瑟瑟冷风。就是在这样一个冬日里,一位七旬老人,在床上被一场火灾夺走了生命。

6a6259e6_副本.jpg

   11月14日上午,温暖的阳光依然难挡瑟瑟冷风。就是在这样一个冬日里,一位七旬老人,在床上被一场火灾夺走了生命。

  14日上午11时,家住西安市团结西路的林女士打来电话说,家附近一处院子里的民房起火了,现在消防队员已经赶到,正在扑救。过了一会儿,该女士再次来电,表示120急救车已经赶到。

  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这是位于团结西路16号的一处院落,火已扑灭。但知情围观群众说,被大火夺走生命的是一位老人,她儿子已经回来了,儿子很孝顺,前一天还见到过老人,没想到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现场消防人员正在调查火灾原因,120急救车到现场,检查后发现人已经不行了,随后离开。

  老人的儿子说,早上6时30分,他离家去上班时母亲一切都还好好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该男子悲痛间,一边配合警方调查,一边忙活着张落亲朋开为突然离世的老母开证明,联系殡仪馆等善后事宜。

  据莲湖警方介绍,当日上午10时接到火灾警情,及时出警到现场,消防大队已经将火情扑灭,但屋内床上物品均已被烧毁,坐在床上的一名老太太丧生,老人74岁,常年有病,并有脑梗,行动不便,经消防大队和公安机关现场勘查,已排除刑事案件。

  现场有人猜测可能是电褥子的原因导致火灾的发生,但此说法未得到消防部门的证实。在现场,消防人员将发生火灾的房间贴条予以封闭。西安市消防部门相关人士表示,火灾原因将会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佘晖/文 佘樱/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西路 院子 火灾

上一篇:浐灞一汽修店内查获大量“三无”汽车零配件 下一篇:西安市主城区禁燃区从城四区扩大到城五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