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一村道变薄 要求20厘米却只有十余厘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1 07:20:42 编辑:钟梦哲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x42qf9x.jpg

  村里的泥土路要修成水泥路了,这本是一件让村民高兴的事。然而不少村民却发现,合同约定的20厘米厚度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在施工时变得只有13厘米到16厘米厚。

  灞桥区席王街道办任家坡村村委会最近找来工程队,把村道铺上了水泥,可几位在外务工,对修路稍懂的村民却发现,这正在修的路,水泥混凝土层怎么那么薄。几位村民说:“为这事,我们还去村委会问过,村干部说这路水泥层要有20厘米的厚度。可我们自己测量,不少位置压根就没有20厘米厚。”

  昨日华商报记者前往该村,借来卷尺在多处新修水泥路面两侧丈量了水泥厚度,结果这些位置普遍在13厘米至16厘米。

  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婉拒了记者采访。在该村村委会,两位村干部解释,路面厚度主要是因为该村位于白鹿塬,路面多为坡路、山路道路本身就不平导致。一位村干部告诉记者:“我们已责令工程队修复未达到厚度要求的路面。这钱是政府出的,我们肯定不会弄个豆腐渣糊弄事”。据这名村干部介绍,施工队是有施工资质的队伍,此外在工程结束后,还会有专业人士进行多点抽检验收。

相关热词搜索: 村道 厚度 水泥混凝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