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孟家巷小区一住户老旧公房改造后门缝被砸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1 07:27:1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5423_副本_副本.jpg

  “更换防盗门,门安不上就砸墙,砸出一个洞也不管了……”席先生不明白,老旧公房提升改造本是造福群众的好事情,怎么落实到他家就变了味儿?

  席先生家住西安市小东门外的孟家巷小区,2016年9月该小区被纳入老旧公房提升改造项目。改造过程中,席先生家更换了室内的排污管道,还将铝合金的窗户换成了保温窗,防盗网也换了。但让席先生郁闷的就是窗户和防盗门的更换。

  席先生说,防盗门是今年10月中下旬更换的,窗户更早一些。窗户换完后,向南的小卧室窗子上有一个洞,而向北的厨房窗户却没有开洞,可能是装反了。新换的防盗门明显比以前的门洞大,为了将门安上去,施工人员野蛮地砸门洞周边的墙体,结果门装上了,门缝边上的洞却不管了。

  针对席先生反映的问题,华商报记者查询得知,去年9月,西安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改造26处老旧公房共5020套,其中包括孟家巷1-9号楼。改造提升包括基础配套设施等六大方面。从道路、到管网,从庭院绿化、到入户门窗更换全都涉及,其中就门窗更换工程,包括安装单元防盗门,对原有室内木窗、钢窗,统一更换为保温门窗。通过一系列的改造提升和整治,目的在于彻底解决小区“脏乱差”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防盗门 窗户 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