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气温降至零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1 08:11:57 编辑:钟梦哲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1月19日凌晨,旬邑、淳化等多个县区迎来降雪天气,降雪一直持续到19日上午9时许,很多市民早上起床,才发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朋友圈也被这场雪刷了屏。

  “一觉醒来,发现外面世界都白了,雪是从凌晨4点开始下的。”旬邑县摄影爱好者李杰背起相机,在旬邑县城汃河边上,拍摄一组初雪的美景。

  咸阳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从17日夜间开始到19日,咸阳市先后经历吹风、降温、弱降水(雪)天气。截至19日上午,全市最低气温为旬邑马栏-3.2℃,咸阳市区最低为底张1.5℃;最大瞬时风速出现在彬县水口为7.3m/s(4级);北部五县出现降雪:旬邑降水量3.1毫米(积雪3厘米),长武1.6毫米(积雪1厘米),彬县1.5毫米(积雪1厘米),淳化0.4毫米降水量(无积雪),南部各县小雨。

  降水过程19日下午基本结束,20日白天咸阳北部为小雪转阴天,南部有分散性小雨或雨夹雪。11月21日为阴天转多云气温为2℃到11℃,11月22日为多云,气温为2℃到10℃。

  因近期气温较低,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外出记得添衣保暖,以防感冒。华商记者 刘军伟 摄影 李杰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多地 降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