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俩夫妻自导自演抢劫案 因诬告陷害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1 14:15: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11月13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110转警:辖区群众解某报警称有一名“陌生男子”当晚到其家中以索要字画的名义敲诈勒索。解某的婆婆王某琴称,那名敲诈的“陌生男子”趁她不备,径直冲进其家卧室内将放在大立柜里的准备支付给工人的工资4.8万元现金抢走,并且现场进行拦阻的解某及自己先后推倒。当时现场地上还散落着几十张百元大钞。

根据报警人描述及现场情况,这很有可能是一起抢劫案件。同时,案件主办民警王卓也发现,被抢4万余元后,报警人及家人却显得有些异常的平静,对于嫌疑人也仅仅追逐了百余米就轻易放弃了。

随后,涉案“陌生男子”于14日到派出所投案。经讯问,该男子承认案发当晚去过报警人家并索要过字画,但是对于报警人称进屋抢钱及逃走等情节却坚决予以否认。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夫妻 自导自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