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国空军一架军机在得克萨斯州坠毁 飞行员1死1伤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时间:2017-11-21 14:22:1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美国空军一军机在得克萨斯州坠毁 飞行员1死1伤

 美国空军资料图(来源:福克斯新闻)

  美国空军资料图(来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11月21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0日)下午4时左右,美国空军一架T-38“禽爪”(Talon)教练机在得克萨斯州坠毁,一名飞行员身亡,另有一人受伤送医。

  据报道,美国空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教练机在劳克林(Laughlin)空军基地西北14英里处坠毁,两名飞行员身份尚未得到确认,幸存的飞行员已被送往德尔里奥当地医疗中心。

  美国第四十七飞行训练联队副指挥官普莱尔上校(Michelle Pryor)表示,“目前首要事项是慰问我们飞行员的家属及朋友。我们是一个亲密大家庭,当如此悲剧发生时,美军每一名成员都深有所感。我们的军人享有最高优先权,我们承诺将保证他们的安全。”

  美国空军在社交媒体上确认该事故,表示“我们极为悲伤地宣布一架飞机在得克萨斯州德尔里奥附近坠毁,一名飞行员离开了我们,另外一名受了伤。我们向遇难者家属、朋友及受事故影响的同僚,致以思念和最深切的哀悼。”

  据报道,劳克林基地是美国空军最大的训练基地。事故目前还在调查中。(编译/姜舒译)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空军 飞行员 坠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