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望长安》发行 一本带有温度的长安故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21 14:36:53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0dq9bcf.jpg

《回望长安》作者张旭辉,“都市快报”栏目制片人,陕西长安人,从事媒体行业20多年。

华商网讯 日前,历史散文集《回望长安》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回望长安》全书22.5万字,因为作者新闻记者的特殊性,可以让他接触到平常不大可能接触的人,问答间,便会发现表现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于是记录下来,变成带有温度的故事。

  全书以发生在长安这片土地上的历史故事和地理变迁为基础,从传播学的角度出发,对陕西西安地区的资料进行筛选,然后进行组织和创作的。本书故事性强,也有很多理性的分析和思考,对广大读者了解长安历史故事、地理变迁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回望 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