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无业男钻洞盗窃工地 被保安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11-21 14:15:51
[摘要]发现公园里有个墙洞直通一个工地的生活区,无业男子赵某就多次钻过洞,窜到工地盗窃,得手几次后,还是被保安发现并抓获。

发现公园里有个墙洞直通一个工地的生活区,无业男子赵某就多次钻过洞,窜到工地盗窃,得手几次后,还是被保安发现并抓获。

29岁的无业男子赵某是河南濮阳人。8月23日一大早,他换乘了两趟公交车来到科技六路,然后步行到木塔寺公园,直接走到一处围墙下。围墙上有个洞,之前他已三次从这里钻过去,对面是一家工地的生活区。当日,他再次从洞里钻过去,进入生活区后,直接从窗户爬进了一个宿舍,只从一个包里偷了15元,换到第二间宿舍,也只有25元,从第三个宿舍只偷了半包廉价香烟。在他又要去其他宿舍继续行窃时,被保安发现并当场抓获。

警方将赵某带回审查,赵某供认自己在七八月间共4次钻过墙洞,到工地宿舍盗窃,“我觉得这里工地大,工人多,可以偷的东西也多。”几次盗窃偷来的几部手机有的卖了,有的他自己使用。

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赵某。 

华商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肖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无业 钻洞

上一篇:西安俩夫妻自导自演抢劫案 因诬告陷害被刑拘 下一篇:长征六号遥二火箭发射 三颗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