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维密秀票价被炒到30万 黄牛票从哪儿来?

要闻 每经网 2017-11-21 16:00:58
[摘要]昨晚( 11月20日) ,万众期待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以下简称:维密秀)在上海如约举办。秀场搬到中国,我们中国模特当然也有主场优势。

  中国市场尤为重要

  从此次维密种种向中国示好的行为不难看出,与其他的国外品牌瞄向中国市场时如出一辙。

上海维密秀票价被炒到30万 黄牛的票从哪儿来?

  实际上,根据维密母公司L Brands公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维密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为:38.4亿美元,同比下降11%;而从今年初至今母公司股价累计下跌23.9%,市值蒸发了34亿美元左右。

  早前中新经纬报道,有数据显示,从2009年到2016年,中国内衣行业销售额从1137亿元增至3240亿元,年增长率20%左右。根据中国人口结构有关数据,中国女性人口总数超过6.5亿,并以每年0.5%以上的速率增长。内衣的消费额和消费群体总数呈阶梯式增长。预计到2020年中国内衣零售总额将达6427亿元。

  在这种销量不佳的情况下,中国市场上的维密秀将成为该公司十分重要的一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主场 黄牛 超模

上一篇:网红奶茶店遍地开花长龙不再 低门槛或成痛点 下一篇:吓人!小伙网购鼓风机 拆开快递竟跳出只蟾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