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四运升温陕西马术 汗血宝马惊现北郊马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1 18:05: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两匹“汗血宝马”藏身西安北郊

据华商记者了解到,陕西的马术俱乐部大部分都在西安和西安周边,包括陕西省马术协会所在地白鹿原马术俱乐部。而黄伟效力的三园马术俱乐部已经成立四五年了,算是离西安市区最近的一座马场。这里共有26匹马,其中在西安本地训练的有23匹马(武汉代养3匹),种公马4匹。而除了马,这里还饲养了两匹羊驼以供观赏。

据黄伟介绍,这个规模在西安马圈里不算大,但品种应却比较多,有荷兰温血、德国温血、比利时温血马,还有荷兰小矮马,阿拉伯马、汗血宝马等。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两匹汗血宝马非常珍贵,据黄伟介绍,这两匹汗血宝马是从俄罗斯进口过来的,“有两匹,一匹是金色、四蹄踏雪,白鼻梁;另一匹黑色汗血宝马,三蹄踏雪白鼻梁,这两匹汗血马在整个陕西乃至西北都是顶尖的。”另据黄伟透露,因为训练和培养难度大,因而汗血宝马整个西安地区都不到十匹。

相关热词搜索: 升温 陕西 马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