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伙持刀抢劫手机店 跑走后不忘回来要充电线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21 20:27: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743407_980x1200_0.jpg

11月18号下午3点多钟,柏树林派出所接到报警,菊花园一个手机专卖店遭遇了持刀抢劫,民警随即对附近区域进行布控。就在今天,犯罪嫌疑人再次出现,当民警准备实施抓捕的时候,嫌疑人竟然再一次拿出了那把随身携带的匕首。民警:“他把刀拿了出来,我们便衣队就冲上去了,将他按倒在地。”

这名被抓的男子姓何,今年26岁,四川人。他交代,自己刚来西安不久,之前在咸阳附近做工,后因经济紧张就辞工到西安讨生活,前天进入手机店也是为了求财 。

店主:“当时他进来要看手机,我给了一部,但他不太正常,拿出刀来说还要再看一部,我就给了。然后他就跑出去了,后又跑回来要了两个充电线,最后就又跑了。”

两部手机价值五千多元,见嫌疑人跑出店,店主便大声呼喊。邻居们纷纷赶来支援,小伙见追来的人多,情绪就再次激动了。

店主:“他当时拿刀挥舞,大家不敢靠近,他就趁机跑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持刀 抢劫 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