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报喜获“金孵奖”2017最支持创业媒体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2 06:32:48 编辑:王翠萍 作者:吕宏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19日,以“智汇西源·创享未来”为主题的2017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国际孵化器论坛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隆重举行。峰会由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承办。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岭、陕西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飞、西安市工信委副主任陈大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等领导与国内外创业大咖、“金孵奖”获奖单位代表、知名孵化器企业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峰会现场颁发了2017年陕西省“西源汇”创业服务峰会暨首届“金孵奖”评选的相关奖项。史高岭、韩开兴、王飞、陈大为、马万锋等有关领导分别给2017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2017最活跃创投机构、2017最热心创业导师、2017最支持创业媒体、2017创业十杰共5大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其中,华商报获2017最支持创业媒体奖。

  华商报紧扣时代脉搏,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近一年来共参与创业活动约30场,刊发相关报道近200篇。与西咸新区联合举办以“青春新势力 双创新活力”为主题的Maker Talks西咸新区双创公开课高校巡讲活动,先后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覆盖在校大学生超过12万人。另外,今年7月启动,前后历时两个多月的2017大西安创投项目选拔大赛,华商报深度参与,大赛呈现出覆盖范围广、项目类别多、选手专业度高等特点,共有9支参赛队伍从数百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华商报记者 吕宏伟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 智汇 媒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