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街头一警车违法停车 市民开出“违章通知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2 06:49:02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059_副本.jpg

  昨日,一辆警车在渭南街头违法停车,有市民拍照并开具了一张打印的“违章通知单”(“违章”应为“违法”,下同),照片在朋友圈引起热议。

  “请于三十日内给渭南车主一个完美的解释”

  朋友圈广泛传播的警车违停的多幅照片显示,车牌号为陕E1873警的制式警车停在非机动车道边,但所停位置并不是停车位。有市民以“渭南车主”名义,给这辆违法停车的警车开具了一张打印的“违章通知单”,内容为:交警同志,您驾驶的“陕E1873警”警车已违章停车,请于三十日之内能给渭南车主一个完美的解释。落款是“开单人:渭南车主”,时间为“2017.11.21”。

  据悉,这辆警车违法停车的地点位于渭南市区仓程路和东风大街十字附近的非机动车道附近;后挡风玻璃张贴的宣传语显示,该车属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经多方打听了解,但遗憾的是未能联系到开具这张“通知单”的“渭南车主”。华商记者 卫楠

相关热词搜索: 通知单 制式警车 违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