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夫妻自导自演"抢劫案" 因诬陷他人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2 07:20:02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053_副本.jpg

  女子报警有人从其家中抢走4.8万元,民警调查后发现,“抢劫案”原来是女子家人的一场“演出”。目前,夫妻俩因诬告陷害他人被刑拘。

  村民报警称

  陌生男从家中抢走4.8万元

  11月13日,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群众解某报警,称下午6时30分许,一“陌生男子”到其家中以索要字画的名义敲诈勒索。解某的婆婆称,那名男子趁她不备,径直冲进卧室内,将放在大立柜里、准备支付给工人的4.8万元现金抢走,她和儿媳解某阻拦时被对方推倒。

  民警赶到时,地上还散落着几十张百元大钞。根据报警人描述及现场情况,民警推测可能是一起抢劫案。但民警王卓注意到,被抢4万余元后,报警人及家人却显得异常平静,对于嫌疑人也仅仅追逐了百余米就放弃了,有些不同寻常。

  报警人称,这名实施抢劫的邻村“陌生男子”30多岁,地上的钱是事发时双方拉扯撒落的,男子逃跑时还掉了一只鞋。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诬陷 抢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