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泰国四面佛爆炸致20死案进展:首名泰国籍嫌犯落网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7-11-23 10:18:08
[摘要]泰国警方22日逮捕2015年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中首名泰国籍嫌疑人,这起爆炸案共造成20人死亡、120多人受伤,有2名主嫌落网。

  (原标题: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最新进展:首名泰国籍嫌犯落网)

泰国四面佛爆炸致20死案进展:首名泰国籍嫌犯落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泰国警方22日逮捕2015年曼谷四面佛爆炸案中首名泰国籍嫌疑人,这起爆炸案共造成20人死亡、120多人受伤,有2名主嫌落网。

  台湾“中央社”11月23日援引泰文《民意报》报道,泰国警方22日逮捕一名涉及2015年四面佛爆炸案的嫌疑人。涉嫌的泰籍女子在预谋爆炸案中担任联络协调工作,并出面为其他嫌疑人租屋制造爆炸物。

  泰国警方称,爆炸案后共发出19张通缉令,当中包括这名泰籍女子,她与土耳其籍夫婿长期在海外,近日返回泰国,警方根据情报掌握她将返回的讯息,逮捕后移送侦讯,23日将送往军事法庭。

  2015年8月17日傍晚,位于曼谷市区广受各地游客和信众欢迎的四面佛发生爆炸案,共造成20人死亡,当中12人为外国籍,120多人受伤。泰国军警追缉逮捕两名国籍不明的男子,以参与策划事件起诉,同时发出19张通缉令追捕其他嫌犯。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四面佛 泰国警方 嫌犯落网 爆炸案 嫌疑人

上一篇:印度官员露天如厕挨批 约七成家庭没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