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舞台剧《战马》走进西安铁一中 与同学们互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3 19:40: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eg

  11月23日下午,西安铁一中的校园里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联合制作推出舞台剧《战马》中文版走进西安铁一中,更让铁一学子期待的是,这部国家话剧院重点史诗大戏的男一号就是西安铁一中的优秀毕业生——王成阳。

  作为舞台剧《战马》男一号,与他“朝夕相伴”的身价360万的“战马”Joey也省亲“小主人”母校,感恩曾经培养过王成阳的老师们和母校,据悉舞台剧《战马》即将在古城震撼上演。

  说起王成阳,他在铁一中可有不少的粉丝。2006年导演张纪中正在为翻拍电视剧《鹿鼎记》海选演员,11岁的王成阳被选中出演韦小宝的少年时期,他古灵精怪的“小小宝”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7年,他凭借在电影《棋王和他的儿子》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国际艾美奖年龄最小的最佳男演员提名者。当时他还在铁一中上初中,参加了戏剧社,这也是他戏剧梦想起航的地方。

  这次《战马》的排演,国家话剧院从来没让一个刚毕业的孩子挑过大梁,但是铁一娃王成阳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剧组的一致认可,他一遍遍看原版电影,去找男主角和战马Joey相处时的感觉。二百多场演下来,他感觉自己和战马在一同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 舞台剧 战马 西安铁一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