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牛!警犬瞬间从10多个箱子中认出“违禁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3 18:52: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q8cpab5.jpeg

  就几秒的时间,警犬就从众多箱子里找到了“违禁品”。这让走进警营的市民们觉得惊诧。

  11月23日,西安公安地铁分局举办的“走进警营,共建平安”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20余名各行业市民代表走进警营,“零距离”体验科技警务,与民警面对面座谈,感受警营生活。

  在活动中,市民们参观了地铁分局的指挥中心,现场观看地铁模拟演练。还现场观看了警犬的“搜爆”能力,当看到警犬能从十多个箱子中快速地认出藏有“违禁品”的箱子时,市民代表王先生惊呼“太牛了”。现场还有警犬为市民代表们汇报了扑咬嫌疑人的过程,市民张女士说,“感觉像看电影一样,太惊险了,当警犬看到‘坏人’时”并没有畏惧,而是将坏人“绳之以法”,为地铁民警点赞,为警犬点赞。

  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代表包括了学生、社区居民、残联专员和退休教师等。为了方便残障人士的参观,西安公安地铁分局还安排了专车接送他们。

  据了解,地铁分局是西安市最年轻的专业分局,地铁开通一来,没有发生什么大的恶性案件,这与广大公安干警的而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分不开的。

  地铁分局民警介绍说,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不断提高公众对公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关注度,开门评警,邀请市民网友走进警营,感受警营生活,体验地铁安防,感受科技为现代警务带来的变化。

相关热词搜索: 警犬 箱子 违禁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