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高校老师瘫痪 八旬老母为照顾累倒住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4 07:09:39 编辑:王翠萍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385.jpg

  曾借调教育部工作,公派英国留学,人生顺风顺水时,他遭遇一场大病瘫痪在床,后来妻子离婚,一直靠老母亲照顾。然而80岁的母亲也因劳累过度病倒了……

  曾经公派英国留学

  回国后在高校工作

  孔先生家住咸阳人民西路国棉二厂小区,是家中独子,1997年从西北工业大学毕业后留校,因工作出色,2002年借调到教育部,2007年被公派赴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学习两年,回国后到陕西一所高校工作。

  在孔先生家中,保存着多张他在英国留学期间的照片,还有他曾获奖的摄影作品。“我学的是国际贸易专业,留学回国后在高校里负责留学归来的教师管理工作。”孔先生说。

  在妈妈马海棠眼里,儿子是她的骄傲,邻居们都很羡慕她有一个优秀的儿子。

  回国后,孔先生步入婚姻殿堂,在西安有一套单位住房,很快,他的女儿出生,一家人幸福美满。然而一场灾难却降临到这个幸福的家庭。

相关热词搜索: 邻居 高校 英国留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