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厂东花园小区楼梯扶手现白蚁 将全面防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4 07:43:35 编辑:刘超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022.jpg

  11月21日,孙先生打进华商报热线说:“建章路车辆厂东花园小区B区35号楼2单元的楼梯扶手出现多处‘黄色粉末’,可能有白蚁。”

  当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小区35号楼2单元11层走到1层,在10层、5层等多层楼梯的扶手上均看到了5角硬币大小的“黄色粉末”堆。在10楼楼梯扶手的最高处,几堆“黄色粉末”的旁边还有一排整齐的圆珠笔头大小的洞。

  10楼一业主说:“这种情况大约是半年前出现的,刚开始没注意,后来扶手上的粉末堆越来越多,才有人怀疑是白蚁。”

  西安市白蚁防治中心工程部的相关负责人郑红伟说:“这个小区楼梯扶手的‘黄色粉末堆’和‘小洞’已确认是白蚁所为,黄色粉末实为木屑。我们已通知该小区后勤部门尽快与施工方联系,确认出现白蚁蛀洞的木材使用范围及品种,以便尽快确认白蚁的种类,再进行全面的防控和杀虫。” (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白蚁 楼梯 扶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