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双11买千元大衣变几十元裙子 商家坚称没问题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孙玉龙 2017-11-24 08:15:06
[摘要]都说父母辛苦一辈子,当儿女都知道孝敬他们。这不,小林就为妈妈买了一件大衣,可没想到拆开快递发现,里面竟然是一条裙子。小林:“我双十一在网上给我妈买了一件大衣,拆开快递成了裙子。

\

  双十一买大衣怎料回来变成裙子。

  都说父母辛苦一辈子,当儿女都知道孝敬他们。这不,小林就为妈妈买了一件大衣,可没想到拆开快递发现,里面竟然是一条裙子。

  小林:“我双十一在网上给我妈买了一件大衣,拆开快递成了裙子。一千多的大衣变成几十块钱的裙子。”

  记者了解到,双十一那天,小林在网上给妈妈买了一件狐狸毛领羊绒大衣,今天下午三点钟,快递到家,本想着亲自打开,让妈妈穿上,可是刚一拆开包裹就傻眼了,大衣竟变成了裙子。

  小林注意到,收货地址和发货地址都一模一样,而且网站上的品牌也与包装上的一模一样,想着是卖家可能把货发错了,小林也赶紧联系卖家。

  卖家:“我们不卖裙子。”

  究竟是咋回事呢?一时半会,还不好说,不过卖家坚称他们没有问题。

  卖家:“赠品都是我们的。”

  而就在记者离开之前,卖家再次打来电话,列举出了证据。

  卖家:“不是我们发错了,我们发的时候是2.3千克,可到西安变成0.02千克了。”

  客服也是发来一张物流单子,上面显示快递发出的揽收重量是2.32千克,直到2017年11月17日凌晨两点达到郑州转运中心时的重量都是2.3千克,可到下一站达到西安转运中心时重量突然减少到了0.02千克。

  如此说来,这猫腻是出在到西安之后的快递路上,商家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跟圆通快递沟通此事,将会尽快给小林和妈妈一个满意的答复。记者 孙玉龙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裙子 卖家 羊绒大衣

上一篇:陕推出694个公益岗位 陕籍贫困劳动力均可报名 下一篇:丹凤县城管局一工作人员上班时追剧被纪律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