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城管局一工作人员上班时追剧被纪律约谈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11-24 08:07:44
[摘要]11月22日,网友“沉默得小羊”在网上发帖称,11月17日下午,他到丹凤县城管局办事,在该局三楼办公室,工作人员汤某正在专心看电视剧,时不时发出笑声。

\

  11月22日,网友“沉默得小羊”在网上发帖称,11月17日下午,他到丹凤县城管局办事,在该局三楼办公室,工作人员汤某正在专心看电视剧,时不时发出笑声。这位网友用手机拍下工作人员看电视剧图片后,上传至网络引发关注。

  11月23日下午,丹凤县城市管理局回应,经调查,网上反映内容属实,涉事干部为该局办公室汤某。“我当时工作忙完了,工作间隙用手机看电视剧。”汤某解释说,“我承认自己上班时间不应该用手机看电视剧,也诚恳接受单位的处理意见。“

  华商报记者获悉,丹凤县城管局已对汤某进行纪律约谈,责成作出深刻检查,在全体职工大会上公开检讨。同时,取消汤某年度各种先进的评选资格,不得考核为优秀格次。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剧 丹凤县 工作人员

上一篇:双11买千元大衣变几十元裙子 商家坚称没问题 下一篇:关注西安常态化限行 有市民建议公交延时收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