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白鹿原》获中美电视节年度最佳电视剧奖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7-11-02 08:33:44
[摘要]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11月1日在洛杉矶拉开帷幕。而2017年中美电视节已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在洛杉矶派拉蒙剧院举行颁奖典礼,电视剧《白鹿原》获年度最佳电视剧奖。

\

\

第十三届中美电影节11月1日在洛杉矶拉开帷幕。而2017年中美电视节已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在洛杉矶派拉蒙剧院举行颁奖典礼,电视剧《白鹿原》获年度最佳电视剧奖。

为表彰中美电影节多年来对促进中美影视交流与合作的贡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政府10月31日举行命名仪式,将2017年11月命名为“中美电影节月”。自2013年第九届中美电影节起,组委会增设了“金天使奖”中国优秀电视剧奖。2017年,经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将“金天使奖电视剧单元”正式升格设立“中美电视节”。2017年中美电视节共有上百部优秀中美影视剧参展,中国热播剧《白鹿原》《人民的名义》《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我的前半生》等均在其中。

10月30日,导演尤小刚、唐季礼、阎建钢等,演员奚美娟、归亚蕾、吴秀波、朱茵、吴刚、张光北、吴越等出席中美电视节颁奖晚会。《白鹿原》获得最佳电视剧奖,该剧出品人之一黄晖代表剧组领奖。吴秀波、归亚蕾分别凭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幸福有配方》获得年度最佳男女主角奖。年度最佳男配角是《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扮演者吴刚。年度最佳女配角是《我的前半生》凌玲扮演者吴越。在《行尸走肉》《银河护卫队》等多部热门美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Michael Rooker获得最受欢迎美国男演员奖。最受欢迎美国女演员是KhandiAlexander,曾出演《犯罪现场调查》《丑闻》等。 华商报记者 路洁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电视剧 电影节

上一篇:中共一大会址成上海旅游热点 市民来此合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