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抢生意"纠集多人打同行 "沙霸"获刑一年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4 17:37: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自已在小区内卖沙子,觉得小区门外的卖沙者“抢生意”,恐吓威胁后又纠集闲散人员戴着口罩,持棍殴打同行,致两人轻微伤。今天,29岁的“沙霸”孙某当庭获刑1年6个月。

  24日上午,莲湖区法院在西仪集团有限公司103住宅小区公开审理这起“沙霸”寻衅滋事案,200余名社区群众旁听。29岁的孙某是蒲城县人,大专文化程度,在案发前,他和同学李某在大唐西市“西市佳郡”小区里经营沙子生意。据莲湖区检察院指控,今年5月中旬,孙某与李某(另案处理)在该小区经营沙子期间,认为王某、南某、索某等人在小区门口卖沙子抢了他们的生意,二人先是恐吓威胁,后叫来“博子”对在小区门外的南某、索某等人进行指认,由“博子”纠集多人戴口罩,持棍棒于6月1日中午、6月9日上午11时,对在小区门外卖沙子的四人进行殴打,后逃离现场。经鉴定,被害人南某、索某的伤情均已达轻微伤。6月20日,孙某到公安机关投案。

  孙某说,卖沙生意是他和李某一起经营的,他卖沙,李某负责进料。说到事情起因,他说就是嫌对方“抢了生意”。被打的同行证言证实,除了两次殴打,孙某等还曾多次威胁。打人事件后,孙某从网上看到了媒体的相关报道,觉得害怕,就向警方投案。

  经过一个小时的庭审,法庭当庭宣判,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孙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 华商记者 宁军/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沙霸 抢生意 纠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