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存"水电走向图"手机丢失 市民愿出2000元寻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7-11-24 18:25:01
[摘要]61岁的景先生愿出2000元寻回他丢失的手机,原因是手机里有家里装修时拍的水电走向图。

  61岁的景先生愿出2000元寻回他丢失的手机,原因是手机里有 家里装修时拍的水电走向图。

  事情还要从9月20日说起。景先生说,当日凌晨0点多,他从机场坐大巴到西安宾馆前,然后换乘出租车回位于交大医学院的住宅 区,到雁塔西路上的小区门前时,他从副驾驶下了车,因为怀里抱着包,还要到后备箱取行李,所以下车时顺手将手机放在座位上,想着一会儿过来取,但后来给了司机10块钱后就把手机忘了,直到走出50米外才想起。“我赶紧跑到小区传达室给自己手机打电话,一直通着,但一直没人接。”景先生说,开出租的是一个20多岁的年轻小伙儿,当时下车也没要票也没看是哪家出租公司的。第二次他到西安交通大厦去查出租车的运行轨迹,但因为当时对方没打表,没打表GPS也就没开,查不到对方的行驶轨迹。

  虽然过去两个多月了,但景先生说他依旧想寻回手机。“手机是两年前花1900元买的,不值钱,主要是里面有家里装修时的水电布局图。现在房子装好了,水电管线走得都很复杂,万一哪里哪里有个问题,没有图,我都不知道该咋维修。”景先生说,他愿意出2000元,寻回这部丢失的手机。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男子

上一篇:因"抢生意"纠集多人打同行 "沙霸"获刑一年半 下一篇:卢力群同志任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