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独家!亲历盛会话感受

来源: 时间:2017-11-24 19:52: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牢记首都使命   坚定维护核心 

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能够亲历我们党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新时代前进方向的重要报告,深感震撼、振奋,更感到自豪、自信。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四个深切体会:一是新时代我们党需要新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长期坚持的行动指南;二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两步走”战略安排谋划深远,首都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三是要把握好三个重大政治判断,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信心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四是要担当起“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贯通起来把握、结合起来推进。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形成生动实践,努力以奋斗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忠诚。特别是着力抓好十九大报告中直接涉及北京、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推动的两件大事,即推进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筹办好2022 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