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4岁兰州女子到西安玩 一周后离奇坠楼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4 20:09: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8日,一名兰州女子到西安游玩,而仅过了一周时间该女子便在西安一城中村中坠楼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11月20日,来自兰州的张先生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表示,他的妹妹小张今年24岁,她于11月8日从兰州到西安玩,之后还和家人有联系,可从11月11日开始就与家人失去了联系,电话打不通,发微信、QQ也没人回应。

  小张的男朋友称,小张原本在乌鲁木齐工作,她11月2日回到兰州在老家待了几天,11月8日就从兰州到达了西安。到达西安后,她曾经跟母亲通过微信联系说她已经到达西安,并且有人接她,但没有说是谁接到她。随后的几天里,女友一直跟她通过微信联系,到打了11日之后就没了音信。

  11月15日,小张的家人在派出所报了警,还在网上发布了寻人启事,但一直都没有找到。11月20日,小张的家人来到西安到处寻找,但也一直没有找到,他们在西安寻找了一天后便无奈返回了兰州。

  11月22日,小张的家属接到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电话称,小张已经于11月16日在一城中村坠楼身亡,于是家属又急忙赶回西安处理此事。

  小张的家属表示,小张在兰州的时候并未表现出有任何异常的情况,她到达西安后还和家里人说在西安玩得不错,因此家里人实在想不通她为什么会突然坠楼。

  据了解,小张坠楼的地点在灞桥区张二村一民房,民警告诉小张家属经警方初步调查,死亡原因是坠楼,排除他杀。

  11月24日下午,小张的父亲、哥哥以及男友来到该民房试图了解具体情况,但该民房并没有人。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该民房大门一直锁着,由于民房处于小巷里周围并没有商铺、商贩,记者询问几位附近的村民,他们均表示听说这事,但不了解具体情况,并且最近几天也没见到事发民房的房东。

  小张的男友表示,得知小张去世后,他们调出了小张手机的通过记录。根据通话记录显示,她在到西安前后一直跟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联系,但奇怪的是这部电话刚开始一直关机,但很快又被销号,他们怀疑持有这部电话的人跟小张的死有关,他们希望能和事发民房的房东了解下当时的情况,并且警方能继续调查此事。

  目前,十里铺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兰州 离奇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