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住户新房地暖试压 卫生间地面"炸"出大洞

要闻 西部网 作者:陈佩 2017-11-25 11:18:46
[摘要]冬天家里没暖气那可是够难受的,有位师傅最近就因为供暖的事头疼的够呛。昨晚(11月23日),当记者赶到贺女士家时看到,卫生间地上的瓷砖砸的一塌糊涂,不过据贺女士透露,这可不是人砸的。

641.jpg

  冬天家里没暖气那可是够难受的,有位师傅最近就因为供暖的事头疼的够呛。昨晚(11月23日),当记者赶到贺女士家时看到,卫生间地上的瓷砖砸的一塌糊涂,不过据贺女士透露,这可不是人砸的。

  贺女士:“这不是砸的,这是地暖试压,冲上来炸坏的。”

  记者了解到,事情还要从11月8号那天说起,贺女士所在的丰庆路上的景寓学府小区供暖试压,可谁知道总阀一开,家里就出了这事。

  贺女士:“之前四五年都没供暖过,今年是第一次供暖,没想到就出了这事。”

  因为没供暖,这新房一直也就没住,好不容易今年第一次供暖,谁知道这新房还是住不了。

  贺女士:“我们找开发商,说是我们自己装修把管子弄坏了。”

  那到底这地暖是哪儿出了问题,还需要小区工程部门进一步的检查。

  记者 陈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地暖 试压

上一篇:记者探访酷骑单车成都退款点 竟然“不存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