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小学生足球决赛西安开赛 16支球队争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5 16:25: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11月25日,陕西省青少年暨小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西安市灞桥区陆港足球运动主题公园火热开赛。来自宝鸡、铜川、榆林等地的16支足球队,一路从预赛、大区赛披荆斩棘会师决赛,他们将为心中的足球梦想而战。

  本届赛事由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安中巴国际足球学院承办。为期三天,根据赛制,比赛分为男子甲组、乙组,均为八人制,年龄规定甲组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乙组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陕师大附中05队、宝鸡浩胜足球俱乐部、渭南大黄蜂足球俱乐部等8支队伍参加甲组角逐;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延安竞速足球俱乐部、留坝县城关小学等8支球队参加乙组较量。每个年龄组的比赛都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先进行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前两名再打交叉淘汰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落实、省足球改革发展方案及教育部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做好我省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储备,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积极参加足球赛事的热情,扩大青年少年足球参与度,提升广大青少年足球的综合能力。华商报记者 梁军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小学生 足球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