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中心敬老院半夜停暖 老人说冻得腿抽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6 07:27:26 编辑:王彬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bd36p3p.jpg

  敬老院晚上不开暖气,有老人冻得腿抽筋。对此,敬老院负责人称,零时室温就足够高了,暂停供热也是综合考虑老人的身体状况。

  晚上最冷时关暖气老人受不了

  76岁的陈先生住在鄠邑区中心敬老院刚满一年,他说最近供热季到来,但敬老院晚上最冷的时候却将暖气关了,老人家怕冷,半夜又爱起夜,很多老人觉得不舒服。他给工作人员提过意见,希望能持续供暖,工作人员却说供暖就是这个制度,没法改。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敬老院,老人们都在院子里晒太阳,院子里还晒了很多被子。记者询问暖气情况,有的老人说还可以,有的说确实有些冷,“腿都冻抽筋了”。83岁的陈女士说,去年还可以用电热毯,但出现过电热毯着火的事故后,就不让用了,像他们这种腿脚有毛病的人最怕冷,后半夜关了暖气确实很难受,有人没办法就灌个暖水袋,但睡到后半夜也就不热了。

  随后记者进入公寓,发现房间里的暖气片都是冰凉的,走廊和房间内的体感温度并不是很高。

相关热词搜索: 敬老院 暖水袋 五保户

Top